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长沙天和制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制丸机, 压片机, 切片机, 中药粉碎机, 胶囊包装机, 胶囊充填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Z-20C小型家用中药制丸机,DZ-20C制丸机--长沙天和
DZ-20C小型家用中药制丸机,DZ-20C制丸机--长沙天和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8DZ-20C小型家用中药制丸机,DZ-20C制丸机--长沙天和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3 04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DZ-20C小型家用中药制丸机,DZ-20C制丸机--长沙天和”参数说明

操作方式: 自动 适用范围: 医药化工
品牌: 长沙天和药机 重量: 21-40(kg)

“DZ-20C小型家用中药制丸机,DZ-20C制丸机--长沙天和”详细介绍

DZ-20C小型家用中药制丸机
DZ-20C中药制丸机是我们公司推出的一款新型电动制丸机械。
DZ-20C中药制丸机与市面上卖的产品最大的区别是,此产品可同时做两种规格的药丸,速度更快,效率更高,制丸效果更好,成品药丸具有大小均匀,颗粒圆滑、饱满的特点。机械本身带有抛光、烘干的功能,既方便又实用。且与药物接触的部分及外壳全部采用不锈钢,符合GMP标准。(注:我们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做刀具规格,做客户最满意的药丸。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DZ-20C制丸机刀具:轴刀为铝合金材质,由10多年经验的老师傅采用数控机床制作,确保每一粒丸子都能达到所需的精度,使做出来的丸子大小均匀、光滑、不易粘粉,具有极强的耐腐蚀性。老客户都知道,我们的机器可以用10年。
中药制丸机技术参数
制丸规格:Φ3mm~Φ12mm(可选两种规格)。
生产能力:5-10kg/h(以Φ6mm为准)。
电机输出功率: 0.18KW(主机功率)、1KW(电加热功率)
电机电压: 220V、50HZ
电机转速: 1440转/分  工作转速:50转/分
外型尺寸: 550×330×250mm
机器重量: 35kg
本机配套的高压出条器
本公司配套的高压出条器,采用优质材料精制而成,美观清洁、质量可靠、使用轻巧、携带方便。
高压出条器有什么作用呢?
高压出条器可以将粘性较差的物料增加点粘性,使挤压出来的药条均匀、不易松散,这样制出来的药丸更光洁、滋润、崩解缓慢、药力持久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